H_LEFT

What the sky is very blue.Flowers are still very beautiful.Look up can see the stars are very bright.I hope you can always be yourself.

喂,那男孩,还我九年的荣誉证书

私设×3

朱志鑫18×左航16

勿上升🆙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中小学所在的学校特别喜欢用奖状来激励学生,表彰进步,然而,整整九年,左航却一张奖状都没有得到过

  

  连成绩倒数的同学偶尔进步一名都能得个进步奖,身为大队长的左航,怎么就与奖状无缘呢?这件事困扰了左航很多年,直到今年回学校看望老师,谜底才被揭开

  

  左航进老师办公室时,老师正在和一群同学聊天,见左航来了,特别高兴,话题马上就引到了左航身上,一通表扬后,他说:“你们可以加一下航哥的QQ,没事时聊聊天,他当初可是老师同学都喜欢的学生,要不是因为早恋,当年肯定保送重点高中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早恋?这词太敏感,大家八卦的目光立刻燃了起来,左航有些尴尬,急忙打断滔滔不绝的老师“您……是不是记错了?我哪有早恋?我明明那么乖!”

  

  “记不错”老师斩钉截铁的说,“你和高你两个年级的那个男生天天放学一起走,亲密的很,就连他毕业了还经常给你来信呢,不是早恋是什么?我曾经多次通过扣发荣誉,表现再好也不给奖状的方式提醒过你,谁知你屡教不改,真是气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,老师,您等等……”左航听不下去了,“高我两个年级的男生?我只认识一个啊,那是我哥哥,朱志鑫,他是我姑姑的儿子,如假包换的姑表亲!小时候,我俩同住在奶奶家,可不得常常放写一起走吗?至于通信,那是因为他去外地读高中后,时不时的给我记中考复习资料啊!”

  

  老师瞠目结舌,我无奈扶额——喂,那男孩,还我九年来的奖状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Lin-m有话说

  哈喽呀,好久不见啦,本片字数:770,跟前面几章相比,是稍微逊色了一些,真是不好意思啊,消失了这么长时间,顺便说一下,下一次再见到我可能就是端午节了,谁懂啊,下下周二毕业考我要坐第一排【我们班是斜着换座位的】我同桌还是个……算了,不说他了,那就这样吧,bye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7)